close

sddsf fggg fdggg dfg sddsf 

超忙但心情卻很好的一天~
今天超級超級的忙啊~
不過我還是偷偷的忙裡偷個閒~~~~
整理了一下紅花水晶的照片後,就快點上傳發出來了
發完後剛好發現TB姐更新了,呵~
裡面有一顆紫鋰輝石是我的唷,而我本來是請TB姐幫我感應的
結果TB姐突然要我選,我以為是TB姐很忙忘了這件事呢~
就看了四顆紫鋰輝石後,超愛其中一顆紫鋰輝石~
第一眼就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,嗯~~我要想想幫她取個名字
後來TB姐也證實那顆是感應好要給我的,只是想要讓我自己挑看會不會挑中
結果TB姐跟我說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呢~呵~
還有還有~請TB姐幫我維修的水晶跟貔貅和另一隻要許願的貔貅也到我身邊了~
還有個神秘小禮呢,改天拍好照再發表哦~^^
本來平常晚上六、七點就會肚子餓的我,通常在這個時刻沒有給我飯吃,我就會火山爆發
但想到今天可以看到我的寶貝們~~還有找到屬於我的紫鋰輝石~
心情就超好,好到我同事都覺得不是該發作了嗎?怎麼今天心情這麼HIGH
呵~雖然超忙~但我想到這些就超開心的啦~~呵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diyvio.pixnet.net/blog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sgvxk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