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fsdf dfg dfgfg fggg sddsf 

◤限制級笑話『18↑』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
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標識

普遍級(簡稱「普」級):一般觀眾皆可觀賞。

保護級(簡稱「護」級):
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宜觀賞,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
需父母、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。

輔導級(簡稱「輔」級):
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宜觀賞,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少年
需父母或師長輔導觀賞。

限制級(簡稱「限」級):未滿十八歲者不宜觀賞。
江西簡稱贛,這棵神木又生長在森林裡,所以他就在神木上題「贛林老木」。
百年後某日為清明,員外子孫到神木旁的「贛林北墓」祭拜,偶遇一閩南訪客,
閩南人見神木雄偉高大、直搗入天,問:神木有無名?
員外子孫答:「贛林老木。」
那人一聽火大,馬上回應:「我X你老爸咧!」
員外子孫:「是,贛林老碑亦乃我先祖先所立也。」
那人更火了:「X你娘!」
員外子孫:「贛林涼……亭在旁邊,再往前行即為贛林蘭窖,尚可自行觀賞贛林虎蘭、
贛林藤釦蘭,貴客請自便。」
閩人氣絕拂袖而去,贛人則呆立不知所然。
有一位秀才住在贛林地區的西邊,因此村民都叫他「贛西郎」!
有一天秀才閒來無事到處晃,途中看到一位閩南地區來的遊客鵠立在糧田旁,不停地張望著田地,
於是秀才便很得意的走到他旁邊大聲說………(以下對話)
秀才: 贛林糧跨三小!!!(贛林的糧食包含小米,小麥,小黃瓜)
遊客: 看你老母啦(台語)
(秀才心裡想,喔..原來他是在找神木呀!於是便答)
秀才: 靠北,靠墓,贛林老木!!
(靠近北邊且靠近老墓的地方便是神木了)
遊客: X!!你什麼人啊……講話那麼沒水準!(台語)
秀才: 我就是贛西郎啊!!!!!!!!!
在地震後幾個禮拜後,贛林氣象局發布贛林颱風特報,
贛林地區人心惶惶,
贛林老師們怕贛林老木被贛林颱風吹倒,
在贛林神老旁作了許多防颱措施,
沒想到颱風過後,贛林國小的師生發現,贛林老木最粗的樹幹歪了,
還壓垮了贛林小學校未倒的校舍。這件事史稱「贛林老木 老枝歪」。
話說地震之後,政府官員及救災人員迅速趕往災區,
國家領導人也搭乘直昇機趕往災區,
為求巡視方便,
所以就預定降落在「贛林老木」旁的「贛林學校」操場上,
當時「贛林老木」尚未全倒,
由於國家領導人的直昇機吹起的風太大使得「贛林老木」搖搖欲墜,
地面上的政府官員及救災人員,看到這種狀況,
全部都在那邊喊著「贛林老木」「贛林老木」 「贛林老木」…
雖然大家都希望老木不要倒下,但是它還是倒了,而且不只是倒了,
還壓倒了「贛林老木」旁的「贛林老碑」以及「贛林涼亭」,
更不幸的是壓到了「贛林小學」的小朋友。
有一位住在「贛林學校」附近的災民十分的不滿,
上前抱怨,以下就是他們的對話:
民眾:阮嚨 唔厝啊! 天氣又這麼熱!
你又把我們遮日頭的「贛林老木」吹 倒你叫阮麥安抓!
領導:唔!你是叫我麥安抓!你麥安~ㄟ講啦!
我唔是甘啦,為了你~我是為著大家!
為著「贛林老木」和「贛林老碑」來的,
現在「贛林老木」和「贛林老碑」攏倒掉了,我要轉去了。
經過這次震災之後,贛林地區已經不適合人住了,民眾紛紛搬走,
後人為了紀念這次的大地震,作詩為念:
老木老碑迎風挺,
蘭窖織芭為君開,
天搖地動哀鳴聲,
嗚呼贛林老蹟埋。
於是大家稱此詩為「贛林老詩」。
這篇贛林傳奇之前有看過動畫!
動畫更好笑!!!
(1)

鏽了
一位爸爸的小孩剛滿一歲,
但卻好奇小孩的髮色怎跟他不一樣?
於是跑去問醫生…
『醫生,我和我太太都是黑髮,為什麼生下的小孩會是褐色頭髮呢?』
『你們每天都作愛嗎?』
『不。』
『每週作愛?』
『也不。』
『每月作愛嗎?』
『不是。』
『半年一次?』
『也不是。』
『一年只有一次?』
『差不多。』
『那就對了,你的寶貝生銹了,所以小孩的頭髮才會是褐色的。』
(2)

好個對罵
小杜與小豪這天吵了起來…小杜不屑的說:
「哼!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真該直接把你掐死算了!」小豪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不甘示弱的說:
「是嗎?我看你爸才應該直接把你射在牆壁上呢!」
小杜:「……」
(3)

誤會某同學放學後去 Hang Ten 買襪子, 他想買的是短襪並非長襪,
他一進 Hang Ten 後, 看到牆上擺了一包一包已經包裝好的, 他以為那是襪子,
其實那是一包包的內褲.
同學: "這是多長的?" 同學拿了一包問那個女店員.
店員: "...? 先生, 不論你有多長都可以穿喔..."
(4)
書名狂想曲有一天, 阿秀和阿盈到圖書館借書. 忽然阿秀眼睛一亮, 一本書名叫 [夢遺落在草原上].
唉呀, 夢遺居然會落在草原上真神奇, 趕緊叫阿盈來看, 阿盈也興奮地打開來看...
她們發現了一個令人震撼的消息, 目錄上寫: "夢, 遺落在草原上"
阿秀憤憤不平得說: "將來我要出一本 [月經常掛在天上]..."
(5)

快樂一點
女孩看見男朋友悶悶不樂
就問他說:你為什麼不快樂呢?! 我讓你快樂好不好?!
男:妳有什麼方法?
女:我用一隻手讓你快樂好不好?!
男友悶不吭聲...
女:那我用兩隻手讓你快樂好不好?!
男友心中暗爽極了 但表面上還是故做鎮定搖了搖頭
女:那兩隻手外再加上舌頭好不好?!
男友終於忍不住了說:好啊!! 快點快點!!
此時女孩就把兩手張開吐出舌頭做了一個鬼臉說:快樂一點嘛...
女:『如果還有10分鐘就世界末日了,您會做什麼事呢?』男:『我會想瘋狂地和妳做愛!』女:『好吧! 用掉這一分鐘後,那還剩下的九分鐘要做什麼 ?』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xjgbczdyjycn.pixnet.net/blo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csgvxktr 的頭像
    ycsgvxktr

    ycsgvxktr的部落格

    ycsgvxk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